close

西伯利亞大鐵路一直以來都是浪子我旅遊的口袋名單,

在體驗完飛機旅行遊輪旅行、巴士旅行後,

今年我決定要來體驗看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鐵路旅行,

剛好今年累積了不少年假,決定一口氣就給他請個20幾天下去。

在出發之前其實也是爬了很多文,發現光車廂等級就分成了好幾種,

1.三等車廂共有48個開放式臥鋪,無包廂。

2.二等包廂每車廂九個包廂四人,兩組上下鋪床位,無淋浴間。

3. 天鵝號火車車廂,每車廂八個包廂,每包廂左右床鋪,車尾一間淋浴間。

這次想說難得去一次,就給他重本花下去選擇了天鵝號火車車廂,

沒想到火車外面看起普普通通,裡面滿歐式豪華風的。

兩人一間的車廂,原本害怕在火車上會睡不好,

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睡的還不錯,

包廂內也是走歐式豪華風,貼心的有掛衣服和一整條鏡子。

廁所和淋浴設備的部份,個人覺得都滿乾淨的!

這次鐵路旅行最讓我放鬆的地方,就是看著窗外的風景喝著咖啡,

沒想到就算是在交通工具上面移動也可以這麼的悠哉,

果然天鵝號火車車廂的享受就是不一樣~~

這次鐵路之旅,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,西伯利亞大鐵路的美景都沒有讓我失望,

下一篇文章浪子再來介紹這次行程的部份,

跟著浪子飄進西伯利亞大鐵路~~

ps.這次西伯利亞大鐵路我是參加大地假期旅行社私心推薦品質還不賴!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浪子去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